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2020-01-09 09:0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1月8日,在老粮仓镇一家畜牧科技有限公司,花猪仔在猪场内休息。 当日,在湖南省宁乡市老粮仓镇,当地扶贫部门组织生猪养殖企业为有生猪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发放猪仔,让贫困户通过养殖实现增收。猪仔发放将持续到3月底。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2)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1月8日,在宁乡市老粮仓镇双藕村,村民隆小良将收到的花猪仔安置在自家猪圈。 当日,在湖南省宁乡市老粮仓镇,当地扶贫部门组织生猪养殖企业为有生猪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发放猪仔,让贫困户通过养殖实现增收。猪仔发放将持续到3月底。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3)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1月8日,在宁乡市老粮仓镇动物防疫站,检疫合格的花猪仔在运输车中。 当日,在湖南省宁乡市老粮仓镇,当地扶贫部门组织生猪养殖企业为有生猪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发放猪仔,让贫困户通过养殖实现增收。猪仔发放将持续到3月底。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4)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1月8日,在宁乡市老粮仓镇双藕村,村民廖玉之将收到的花猪仔安置在自家猪圈。 当日,在湖南省宁乡市老粮仓镇,当地扶贫部门组织生猪养殖企业为有生猪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发放猪仔,让贫困户通过养殖实现增收。猪仔发放将持续到3月底。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5)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1月8日,在老粮仓镇一家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挑选出来的花猪仔搬上运输车。 当日,在湖南省宁乡市老粮仓镇,当地扶贫部门组织生猪养殖企业为有生猪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发放猪仔,让贫困户通过养殖实现增收。猪仔发放将持续到3月底。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6)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1月8日,在老粮仓镇一家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挑选出来的花猪仔运离猪场。 当日,在湖南省宁乡市老粮仓镇,当地扶贫部门组织生猪养殖企业为有生猪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发放猪仔,让贫困户通过养殖实现增收。猪仔发放将持续到3月底。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7)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1月8日,在宁乡市老粮仓镇双藕村,村民隆小良(左)领取花猪仔。 当日,在湖南省宁乡市老粮仓镇,当地扶贫部门组织生猪养殖企业为有生猪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发放猪仔,让贫困户通过养殖实现增收。猪仔发放将持续到3月底。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8)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1月8日,在老粮仓镇一家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挑选花猪仔。 当日,在湖南省宁乡市老粮仓镇,当地扶贫部门组织生猪养殖企业为有生猪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发放猪仔,让贫困户通过养殖实现增收。猪仔发放将持续到3月底。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社会)(9)小猪领回家 增收又脱贫

  1月8日,在宁乡市老粮仓镇双藕村,村民隆小良(左)与工作人员将领取的花猪仔运往猪圈。当日,在湖南省宁乡市老粮仓镇,当地扶贫部门组织生猪养殖企业为有生猪养殖意愿和能力的贫困户免费发放猪仔,让贫困户通过养殖实现增收。猪仔发放将持续到3月底。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猪仔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