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战疫”在防控一线

2020-02-06 10:2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杨庄村,两名党员志愿者向村民宣传预防知识。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2月4日,在京杭运河山东台儿庄段,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人员对途经该水域的船舶进行船体消毒。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2月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益民村,党员志愿者在喷洒消毒液。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2月4日,在京杭运河山东台儿庄段,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人员对途经该水域的船民进行体温检测。 连日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对辖区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消毒,对往来人员加强体温检测,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消毒台儿庄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