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2-09 09:51: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7日,工人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一家食品加工企业生产车间工作。 连日来,山东各地科学调度,做好企业员工自身防护安全的同时,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物资供应。 新华社发(张维堂 摄)

  

  2月7日,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信义元工贸有限公司车间,工人加紧制作防护服。 连日来,山东各地科学调度,做好企业员工自身防护安全的同时,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物资供应。 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2月7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经济开发区,一家建筑钢品公司员工加紧生产净化板材。 连日来,山东各地科学调度,做好企业员工自身防护安全的同时,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物资供应。 新华社发(陈彬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物资供应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