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加大防控疫情医药用品巡查

2020-02-09 09:54: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6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进行价格检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2月6日,山东省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对药品价格进行检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张维堂 摄)

  

  2月5日,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对药价进行价格检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2月6日,山东无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无棣一家连锁药店对药品进行监督抽检。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陈子庆 摄)

  

  2月6日,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药店进行检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朱玉东 摄)

  

  2月6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红旗路一家药店内,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通过电脑查看店内销售流水账目。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病毒山东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