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复工复产 加紧建设生产

2020-04-08 09:3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聚焦复工复产)(1)复工复产 加紧建设生产

  4月7日,施工人员在山西运城机场航站楼扩建工地加紧施工。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加紧生产建设。 新华社发(薛俊 摄)

  #(聚焦复工复产)(2)复工复产 加紧建设生产

  4月7日,施工人员在山西运城机场航站楼扩建工地加紧施工(无人机照片)。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加紧生产建设。 新华社发(薛俊 摄)

  #(聚焦复工复产)(3)复工复产 加紧建设生产

  4月7日,工人在河北唐山遵化市一家板栗加工企业车间精选栗仁。当地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吸纳当地农民进厂、返厂务工,促进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加紧生产建设。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聚焦复工复产)(4)复工复产 加紧建设生产

  4月7日,工人在河北唐山遵化市一家易拉罐生产企业车间工作。当地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吸纳当地农民进厂、返厂务工,促进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加紧生产建设。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聚焦复工复产)(5)复工复产 加紧建设生产

  4月6日,安徽铜陵港东苑码头港口机械在进行装卸作业(无人机照片)。目前铜陵23家港口企业和65家水运企业已经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加紧生产建设。 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

  #(聚焦复工复产)(6)复工复产 加紧建设生产

  4月7日,在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一家海洋贝瓷生产车间,工人在对瓷器进行修刷。该企业全面复工以来,工人们加紧生产订单产品。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加紧生产建设。 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