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湖北鹤峰:网络直播“带茶出山”

2020-04-10 09:5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湖北鹤峰:网络直播“带茶出山”

  4月9日,鹤峰县鑫农茶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田玉妙直播茶山风光。 为促进湖北省鹤峰县40万亩生态茶园的茶叶销售,近日,当地多家茶企积极与电商平台对接,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消费者直观呈现茶叶采摘到生产制作的全过程,助力“带茶出山”,帮助茶农脱贫增收。 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社会)(2)湖北鹤峰:网络直播“带茶出山”

  4月8日,鹤峰县鑫农茶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田玉妙直播制茶师炒茶。 为促进湖北省鹤峰县40万亩生态茶园的茶叶销售,近日,当地多家茶企积极与电商平台对接,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消费者直观呈现茶叶采摘到生产制作的全过程,助力“带茶出山”,帮助茶农脱贫增收。 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社会)(3)湖北鹤峰:网络直播“带茶出山”

  4月9日,鹤峰县鑫农茶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直播采茶。 为促进湖北省鹤峰县40万亩生态茶园的茶叶销售,近日,当地多家茶企积极与电商平台对接,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消费者直观呈现茶叶采摘到生产制作的全过程,助力“带茶出山”,帮助茶农脱贫增收。 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社会)(4)湖北鹤峰:网络直播“带茶出山”

  4月8日,鹤峰县鑫农茶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田玉妙通过直播介绍制茶过程。 为促进湖北省鹤峰县40万亩生态茶园的茶叶销售,近日,当地多家茶企积极与电商平台对接,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消费者直观呈现茶叶采摘到生产制作的全过程,助力“带茶出山”,帮助茶农脱贫增收。 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社会)(5)湖北鹤峰:网络直播“带茶出山”

  4月8日,鹤峰县鑫农茶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田玉妙直播泡茶。 为促进湖北省鹤峰县40万亩生态茶园的茶叶销售,近日,当地多家茶企积极与电商平台对接,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消费者直观呈现茶叶采摘到生产制作的全过程,助力“带茶出山”,帮助茶农脱贫增收。 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社会)(6)湖北鹤峰:网络直播“带茶出山”

  4月8日,鹤峰县鑫农茶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田玉妙在包装车间直播。 为促进湖北省鹤峰县40万亩生态茶园的茶叶销售,近日,当地多家茶企积极与电商平台对接,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消费者直观呈现茶叶采摘到生产制作的全过程,助力“带茶出山”,帮助茶农脱贫增收。 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社会)(7)湖北鹤峰:网络直播“带茶出山”

  4月8日,鹤峰县鑫农茶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直播介绍茶叶。 为促进湖北省鹤峰县40万亩生态茶园的茶叶销售,近日,当地多家茶企积极与电商平台对接,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消费者直观呈现茶叶采摘到生产制作的全过程,助力“带茶出山”,帮助茶农脱贫增收。 新华社发(杨顺丕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茶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