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美国确诊病例超60万例

2020-04-15 10:1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疫情·新华视界)(1)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60万例

  4月14日,在美国纽约,人们在一家超市外保持间距排队等待购物。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过60万例,是目前全球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新华社发(郭克摄)

  (国际疫情·新华视界)(2)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60万例

  4月14日,在美国纽约,人们在一家超市外排队等待购物。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过60万例,是目前全球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新华社发(郭克摄)

  (国际疫情·新华视界)(5)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60万例

  4月14日,在美国纽约,一名女子从为抗击疫情加油的海报旁经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过60万例,是目前全球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新华社发(郭克摄)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