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芒种时节麦收忙

2020-06-06 09:53: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山东省青州市邵庄镇朱王孔村农民在收获小麦。 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社会)(2)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收割机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西苏镇苏固村收割小麦。 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 新华社发(胡高雷 摄)

  #(社会)(5)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河北省邯郸市磁县讲武城镇八里冢村村民在收获小麦(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 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芒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