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幼儿园开园啦!

2020-06-09 09:03: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8日,河北省巨鹿县直属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做课间操(无人机照片)。 当日,部分地区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陆续开园。 新华社发(胡良川 摄)

  

  6月8日,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峄山社区山水新城幼儿园,一名孩子在”跳马”。 当日,部分地区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陆续开园。 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6月8日,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峄山社区山水新城幼儿园,孩子们在玩“跳竹竿”。 当日,部分地区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陆续开园。 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6月8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引下学习七步洗手法。 当日,部分地区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陆续开园。 新华社发(程学虎 摄)

   

  6月8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参加“滚轮胎”游戏。 当日,部分地区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陆续开园。 新华社发(胡高雷 摄)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