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滨州邹平:爱心认购 双向救助

2020-08-23 06:37: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2日,邹平市高新街道脱贫户李俊英在生态园里采摘爱心人士认购的葡萄。 当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在葡萄采摘文化节中举办“小水果·大爱心”认购双向救助活动。社会爱心组织认购脱贫户种植的葡萄5000多斤,通过志愿者进行销售,销售所得近2万元用于救助辖区的贫困儿童和贫困妇女,既解决了葡萄种植户的销售难题,又给贫困群体多了一份保障。 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8月22日,邹平市高新街道脱贫户李俊英(左)把爱心人士认购的葡萄装车,准备运到义卖点销售。当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在葡萄采摘文化节中举办“小水果·大爱心”认购双向救助活动。社会爱心组织认购脱贫户种植的葡萄5000多斤,通过志愿者进行销售,销售所得近2万元用于救助辖区的贫困儿童和贫困妇女,既解决了葡萄种植户的销售难题,又给贫困群体多了一份保障。 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8月22日,邹平市一家水果店的爱心人士李一昌在整理认购的葡萄。 当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在葡萄采摘文化节中举办“小水果·大爱心”认购双向救助活动。社会爱心组织认购脱贫户种植的葡萄5000多斤,通过志愿者进行销售,销售所得近2万元用于救助辖区的贫困儿童和贫困妇女,既解决了葡萄种植户的销售难题,又给贫困群体多了一份保障。 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葡萄认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