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只有绝美晚霞?青岛的彩云也“疯狂”!

2020-08-23 09:0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北京绝美晚霞刷爆网络。当云海里朝阳初升,或斜阳西沉时,山东青岛的云也是美极了。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彩霞与海面交相辉映,涂抹出一幅色彩浓烈的油画。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道道金光晕染了云层,倾注下满海的金波。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天地笼罩在一片金色之中,美若画卷。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绚丽的天空,如镜的大海,神秘缥缈,如同幻境。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肆意、张扬书写蓝天的彩云,是哪位神仙在挥毫泼墨?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层层叠叠的云层势如倾泻万里的汹涌江流,变幻莫测。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几只“海龟”“海豹”“海鸟”挣扎着,想要挣脱天空的束缚,跃入大海里。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云层幻境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