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烟台:航模爱好者展身手

2020-08-24 08:4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2日,参赛选手调试航模飞机准备比赛。 当日,山东省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在烟台市福山区体育发展中心举行,航模爱好者们在比赛中大展身手,放飞梦想。 新华社发(唐克 摄)

  #(社会)(2)山东烟台:航模爱好者展身手 

  8月22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放飞航模飞机。 当日,山东省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在烟台市福山区体育发展中心举行,航模爱好者们在比赛中大展身手,放飞梦想。 新华社发(唐克 摄)

  #(社会)(3)山东烟台:航模爱好者展身手 

  8月22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遥控航模飞机。 当日,山东省烟台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在烟台市福山区体育发展中心举行,航模爱好者们在比赛中大展身手,放飞梦想。 新华社发(唐克 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