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外卖小哥疫情期间接单忙

2020-08-26 08:3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疫情)(1)哈萨克斯坦:外卖小哥疫情期间接单忙 

  8月19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外卖小哥萨别尔别科夫为顾客送餐。

  萨别尔别科夫是努尔苏丹的一名外卖骑手。今年3月哈萨克斯坦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后,他选择继续工作,将外卖、药品、杂货送到顾客手中。萨别尔别科夫所工作的配送平台GLOVO公司表示,疫情期间该公司在哈萨克斯坦的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加34%。

  新华社发(奥斯潘诺夫摄)

  (国际疫情)(2)哈萨克斯坦:外卖小哥疫情期间接单忙 

  8月19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外卖小哥萨别尔别科夫准备为顾客送餐。新华社发(奥斯潘诺夫摄)

  (国际疫情)(3)哈萨克斯坦:外卖小哥疫情期间接单忙 

  8月19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外卖小哥萨别尔别科夫前往一栋公寓楼为顾客送餐。新华社发(奥斯潘诺夫摄)

  (国际疫情)(6)哈萨克斯坦:外卖小哥疫情期间接单忙 

  8月18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外卖小哥萨别尔别科夫骑车送餐。新华社发(奥斯潘诺夫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