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塞内加尔:为学校修葺损毁教室

2020-09-04 15:33: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2)塞内加尔:为学校修葺损毁教室

  这是9月2日在塞内加尔达喀尔拍摄的屋顶破损的约夫高中。 小学教师贾哈特和他的团队通过向社会募集资金、招募志愿者等形式帮助塞内加尔达喀尔的多所学校改善教学环境、修葺损毁教室,并计划向全国推广。约夫高中将在9月中旬迎来考试,但是下雨等状况使教室破损,学校无力承担修葺费用。贾哈特通过网络募集资金,并与志愿者一同为这所高中完成修葺工作。 新华社发(路易·登加摄)

  (国际)(7)塞内加尔:为学校修葺损毁教室

  9月2日,在塞内加尔达喀尔,一名志愿者粉刷约夫高中的教室。 小学教师贾哈特和他的团队通过向社会募集资金、招募志愿者等形式帮助塞内加尔达喀尔的多所学校改善教学环境、修葺损毁教室,并计划向全国推广。约夫高中将在9月中旬迎来考试,但是下雨等状况使教室破损,学校无力承担修葺费用。贾哈特通过网络募集资金,并与志愿者一同为这所高中完成修葺工作。 新华社发(路易·登加摄)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