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亮点多多!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开展

2020-09-17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12:00,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正式开展。本届博览会主会场设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近10万平米,分为11个线下展区。除主会场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立了14家分会场,进一步推动全市各区县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本网记者)

  

  本届博览会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近10万平米,共设文旅融合综合、沿黄文旅、大运河文旅、“一带一路”“文旅+”、乡村文化旅游振兴等11个线下展区。同时还在文旅博览会线上平台设置了11个线上展区,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

  

  此次博览会将举办39项展览、表演、市集、讲坛、比赛等系列活动。除主会场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立了14家分会场,分别设立在济南市各区县,进一步推动全市各区县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博览会的市民参与度,扩大博览会影响力,本届博览会分会场依托自身产业优势,策划了39项以文化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活动,涵盖影视、文创、民俗、非遗体验等多个方面。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