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多彩科普日

2020-09-21 09:2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多彩科普日 

  9月19日,参观者在山东青岛海信科学探索中心体验“气流隧道”。 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19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启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25日。 新华社发(唐克 摄)

  #(社会)(2)多彩科普日 

  9月19日,参观者在山东青岛海信科学探索中心体验“齿轮传动转人”。 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19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启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25日。 新华社发(唐克 摄)

  #(社会)(3)多彩科普日 

  9月19日,小学生在山东省滨州市科技馆“前沿科技舱”体验“三维滚环”。 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19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启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25日。 新华社发(陈彬 摄)

  #(社会)(4)多彩科普日 

  9月19日,小学生在山东省滨州市科技馆“趣味数学舱”体验“立方四连棋”。 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19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启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25日。 新华社发(陈彬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科普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