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两名女科学家分享2020年诺贝尔化学奖

2020-10-08 11:0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1)两名女科学家分享2020年诺贝尔化学奖

  10月7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瑞典皇家科学院公布2020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瑞典皇家科学院7日宣布,将2020年诺贝尔化学奖授予法国女科学家埃玛纽埃勒·沙尔庞捷和美国女科学家珍妮弗·道德纳,以表彰她们在基因组编辑方法研究领域作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魏学超摄)

  (国际)(2)两名女科学家分享2020年诺贝尔化学奖

  10月7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瑞典皇家科学院诺奖宣布现场电子屏幕上显示两位获奖的女科学家。 瑞典皇家科学院7日宣布,将2020年诺贝尔化学奖授予法国女科学家埃玛纽埃勒·沙尔庞捷和美国女科学家珍妮弗·道德纳,以表彰她们在基因组编辑方法研究领域作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魏学超摄)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诺贝尔化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