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荣成:苹果红了

2020-10-10 13:0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9日,果农在山东省荣成市夏庄镇一家果园里给苹果脱袋。 当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夏庄镇的一家果园里,果农们忙着对苹果进行脱袋和相关养护。脱袋是苹果种植过程中的重要步骤,既保证苹果能很好地着色,又能提高鲜润度和口感。脱下的苹果袋会统一回收,避免污染。 新华社发(李信君 摄) 

    10月9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夏庄镇一家果园,果农在果树枝与脱袋后的苹果之间垫上棉垫,为的是防止摩擦、挤压使苹果受伤从而形成次果。 当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夏庄镇的一家果园里,果农们忙着对苹果进行脱袋和相关养护。脱袋是苹果种植过程中的重要步骤,既保证苹果能很好地着色,又能提高鲜润度和口感。脱下的苹果袋会统一回收,避免污染。 新华社发(李信君 摄)

责任编辑:王冰姿
新闻关键词:苹果荣成市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