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2020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2020-10-11 09:44: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0日,在美国休斯敦航空展上,老式飞机进行模拟情景表演。 一年一度的休斯敦航空展10日至11日在休斯敦埃灵顿机场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主办方除了强调戴口罩和保持距离外,还改变了观看方式。观众驾车进入观看场地,车与车之间需要保持距离,不允许观众随意走动。 新华社发(劳承跃摄)

  

  

  10月10日,在美国休斯敦航空展上,观众在自己的车位观看飞行表演。 一年一度的休斯敦航空展10日至11日在休斯敦埃灵顿机场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主办方除了强调戴口罩和保持距离外,还改变了观看方式。观众驾车进入观看场地,车与车之间需要保持距离,不允许观众随意走动。 新华社发(劳承跃摄)

  

  

  10月10日,在美国休斯敦,飞行表演队在航空展上展示技巧。 一年一度的休斯敦航空展10日至11日在休斯敦埃灵顿机场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主办方除了强调戴口罩和保持距离外,还改变了观看方式。观众驾车进入观看场地,车与车之间需要保持距离,不允许观众随意走动。 新华社发(劳承跃摄)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