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枣庄:智能制造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2020-10-27 09:5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枣庄市滕州威达重工的厂房内,技术人员在调试机床设备(10月22日摄)。

  近年来,山东省枣庄市大力实施智能制造优先发展战略,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力促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端迈进。枣庄市一些高新科技企业借助人工智能为工业赋能,建设智慧车间,推动装备制造向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迈进,不断放大新旧动能转换成效。

  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展示模拟建造智能生产线的“数字孪生”技术(10月2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在台儿庄山东越成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厂房内,技术人员在使用数控加工设备生产(10月2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责任编辑:王冰姿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