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巨野:工笔绘出致富花

2021-03-24 09:1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0日,在巨野县鲁西书画院,院长徐凤秋(右)在指导工作人员绘制工笔牡丹画。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依托“菏泽牡丹”的资源优势,近年来着力打造工笔牡丹画文化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目前,巨野县有4个绘画专业镇、50个绘画专业村、44家基层画院,产业相关从业人员达1.5万人,巨幅工笔牡丹画作品先后亮相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大活动,工笔牡丹画产业已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特色文化产业。

  3月20日,在巨野县麒麟镇洪庙农民绘画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在绘制工笔牡丹画。

  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依托“菏泽牡丹”的资源优势,近年来着力打造工笔牡丹画文化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目前,巨野县有4个绘画专业镇、50个绘画专业村、44家基层画院,产业相关从业人员达1.5万人,巨幅工笔牡丹画作品先后亮相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大活动,工笔牡丹画产业已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特色文化产业。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巨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