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丰收在望 颗粒归仓

2022-06-16 10:16:11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小麦进入大规模收获期,一望无际的金黄麦田里,麦浪滚滚,机器轰鸣,呈现出一派喜悦丰收景象。

  5月23日,在枣庄山亭区新河村麦田,农机手操作大型收割机收割小麦。新华网发(李宗宪 摄)

  6月1日,在菏泽东明县长兴集乡的滩区农田里,村民正忙着收小麦。新华网发 (张浩 摄)

  6月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街道薛家庄村,村民在田间收获小麦。新华网发 (李留洋 摄)

  6月4日,农机手驾驶着小麦联合收割机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东封村田间收获小麦。新华网发 (赵玉国 摄)

  6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农民正在晾晒收获的小麦。新华网发 (张春雷 摄)

  6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大丰收家庭农场农民在晾晒小麦。 新华网发 (房德华 摄)

  6月10日,在山东省荣成市上庄镇西涝村田间,农机手操作联合收割机收割小麦。新华网发 (李信君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小麦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