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4专题 > 行进中国·精彩故事 > 网评 > 正文

述精彩故事 绘美丽中国

2014-12-12 18:31 来源:泸州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好故事,要真要实,要身临其境。网络的传播更需要既真实精彩又故事。

  中宣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在全国新闻战线开展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行进中国·精彩故事”进行动员部署,推动新闻战线进一步深化拓展“走转改”活动、讲好中国故事,更好地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人民网2014年12月9日)

  故事需要传承,传承需要讲述,讲述需要精彩。一个个精彩故事的呈现,才能描绘出祖国更好的明天,正如这样,会议同时指出,“走转改”是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当代中国的鲜活实践,是新时期我国新闻战线的一次重大实践创新。“走转改”活动开展三年多来,新闻宣传工作呈现出清新务实之风,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人民群众衷心拥护。各地各新闻单位要以“行进中国·精彩故事”主题采访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走转改”升级版,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实践中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改进创新迈出更大步伐。之所以我们的故事能取得极大的影响力,是因为它们的真实,只有注入了灵魂的故事,才是最精彩的故事。

  精彩的故事,你我的明天。在大量宣传各种新闻信息的今天,一串串评论宛如泡沫般渗入各大新闻网站。宣传力度的加大使得好的故事极快的传入人们的耳朵里,在中国的每个角落,每一天都有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在上演,它们需要一双眼睛去发现。只有将精彩的故事渗入到宣传工作中,才能是其工作的真谛所在、价值所在。

  我们的明天,美丽的中国。一个人,他愿意踏遍千万水的寻找,只为将自身价值体现。“行进中国·精彩故事”的主题采访活动的进行势必会给大众一片全新的视野。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将中国的特色进行体现。发生在眼前的故事,它不需要多加修饰,一句句简单质朴的话语,都将描绘出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推动新闻战线的“走转改”活动的深化拓展,将好的声音在中国传播,一幅美丽的画卷,搭配精彩的故事,让世界听见中国的声音。

  中国好故事,要真要实,要身临其境。网络的传播更需要既真实精彩又故事。(文\贺加贝)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宋宪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