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首页 > 2014专题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评论综述 > 正文

艾文礼: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生活方方面面

2014-04-11 17:17:00 来源:《河北日报》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4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石家庄市正定县调研。

  4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石家庄市正定县调研。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好地发挥其弘扬共同理想、凝聚精神力量、建设道德风尚的作用。

  艾文礼实地考察了正定县南化村孤残儿童寄养经验做法,慰问了该县道德模范于文珍和“帮大哥”高瑞奎,考察了电视剧《海棠依旧》拍摄现场。他要求,要充分利用乡村文化广场、文化墙等各种公共场所,利用寻找身边好人、评选道德模范等多种工作举措,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使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要创新方法载体,健全机制保障,吸引群众广泛参与,通过善行纪念馆、功德碑、功德录等各种形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礼敬道德之人,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引导人们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记者霍晓丽)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鲁珊珊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方面面;生活;正定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