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2015全国两会 四个全面中国蓝图 > 热点头条 > 山东代表团 > 正文

探访两会山东团住地 简朴务实准备就绪

2015-03-02 21:22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住地进行了实地探访,目前驻地各项准备工作就绪,今天下午,山东的全国人大代表即将抵达会场。

   大众网北京3月2日讯(记者 马俊骥 韦辉)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住地进行了实地探访,目前驻地各项准备工作就绪,今天下午,山东的全国人大代表即将抵达会场。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日在北京开幕。据统计,今年全国人代会会议期间,35个代表团将分别入住18家酒店。代表团住地选定需要满足出行便利条件和会议室是否充分可供代表开会等条件。在过去的7年间,山东代表团的驻地都是隶属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的中国职工之家。今年天津团、云南团、陕西团也在此。

  大众网记者今天上午在中国职工之家看到,目前安检措施已经启用,各代表团的主会场也已经基本搭设完成,会场内简朴整洁,处处展现着务实高效。在中国职工之家一楼大厅,大众网记者看到,由于山东代表团将于今天下午抵京,目前的一楼大厅茶歇处还略显空旷,但是在未来十几天的时间里,这里将是各路记者采访人大代表们的重要“战场”,很多重要新闻报道都是在此采访完成的。

  今年大众网全国两会北京演播室也搭建于职工之家,目前已经就绪,将有来自山东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此传递两会声音。今年是大众网连续第七年报道全国两会,围绕“四个全面”,以“清风习面”为报道主题,分别在济南和北京设置演播室,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在济南的专家、网友代表联线互动,共议民生热点。同时,运用词云对两会进行数据报道,每天早9:30,山东手机报视频版——两会读报也已经与广大读者、网友见面。

 


初审编辑:殷会丽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大众网;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政协委员;全国人大代表;山东代表团;演播室;职工;代表团住地;马俊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