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城市名片 > 德州 > 正文

食品调味料里的大商机

2015-08-31 1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推出纯天然低温粉碎香辛料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质量卫生均按国家标准执行,业已形成自主开发和规模生产能力,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产品或特殊需求给予技术服与支持、本企业已经通过ISO22000:2005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出口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二十多个国家。

  乐陵市天宇调味食品进出口公司创建于1988年,地处鲁北平原,座落于驰名中外的金丝小枣之乡、调味产业城—中国乐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北与京津相邻,南靠省会济南,西依京沪铁路、京九铁路、京福高速公路、滨德高速公路。天宇调味食品进出口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调味料研究、生产、经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本公司致力于发展高品质的食品用调味料,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口味需求。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新型工艺配方适应了时尚食品对风味品质的更高需求。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推出纯天然低温粉碎香辛料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质量卫生均按国家标准执行,业已形成自主开发和规模生产能力,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产品或特殊需求给予技术服与支持、本企业已经通过ISO22000:2005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出口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二十多个国家。 

 

 


初审编辑:王文婷 二审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