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城市名片 > 烟台 > 正文

苹果电商“王小二”:让栖霞水果香飘全国

2015-08-28 17: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凭借一己之力,他把自己的网络水果店铺做成了全国生鲜食品类排名前五、苹果行业第一的好成绩,预计今年销售额将突破1亿元。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罗燕 实习生 范金鑫)王乐将,外号王小二。凭借一己之力,他把自己的网络水果店铺做成了全国生鲜食品类排名前五、苹果行业第一的好成绩,预计今年销售额将突破1亿元。

  王乐将1988年出生于普通农民之家,自幼聪明好学,总是对新鲜事物抱有极大的兴趣。2012年,因栖霞苹果药袋事件造成苹果滞销,他产生了在网上推广销售苹果的想法,当年11月开始在淘宝网上开设网店,店名“王小二”果园,专门销售栖霞的生鲜水果,主要是苹果、梨和大樱桃。在各级政府、团委、商务局的引导扶持下,2013年销售额达1000万,销售15与万箱,150多万斤。2014年销售额达7000多万,100余万箱,1000多万斤。仅双十二当天,便销售10余万箱,销售额近1000万。如今,他在淘宝、天猫、京东、1号店等平台创立多家店铺,2015年1—6月份,已销售苹果梨共计6000余万,大樱桃2000余万,预计全年销售额1.5亿。目前,公司拥有员工70余人,其中客服28人。网店的会员多达60余万人,许多老顾客都说自己是非王小二水果不吃。他的店铺已经做出了全国生鲜食品类排名前五、苹果行业第一的好成绩。

  如今,王小二的苹果、樱桃供应基地遍布栖霞全市各地,覆盖果园5000余亩,许多果农就愿意把苹果给他,甚至先欠账都可以,还带领数百乡亲走上电商之路。“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王小二果园”不仅让王乐将找到了自己事业的新支点,带领更多乡亲走上电商之路,把栖霞更多水果卖到全国各地,让“栖霞苹果”这个牌子在电商平台上越来越响亮。

 

  

  


初审编辑:罗燕 二审编辑:罗燕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苹果;王小二;栖霞;苹果;电商
猜你喜欢
./W020150828615570883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