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法治为民 聚焦山东政法 > 依法治国“四个全面” > 正文

山东:深入贯彻实施习近平对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 推进“四项建设”

2015-02-13 15:22 来源:山东省公安厅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创造良好环境2月 13日,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4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5年任务。强调要大力推进“四项建设”,着力提升“六大能力”,努力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大力推进“四项建设”着力提升“六大能力”

  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2月13日,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4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5年任务。会前,姜异康、郭树清和才利民、于晓明、徐珠宝等省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批示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大力推进“四项建设”,着力提升“六大能力”,努力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兆玉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作出安排。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纪委书记任建军传达省领导重要批示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闫希军宣读表彰决定,厅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王金城出席会议。各市公安局、各直属公安局局长和指挥中心主任,济南铁路公安局、森林公安局和青岛、济南走私犯罪侦查局局长,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边防总队、消防总队、警卫局、警察学院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刘东青 二审编辑:罗燕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党委委员;全国公安厅;指挥中心;公安工作;厅长;局长;济南走私犯罪侦查局;警卫;出席;传达
猜你喜欢
./W020150825553752572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