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7专题 > 2017全国两会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7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放

2017-02-27 15:29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2017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的2017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于2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
  2017年2月27日,北京,位于梅地亚中心的2017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对记者开放。中国网记者渠津摄

  

  中国网北京2月27日讯(记者渠津)随着2017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的2017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于2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为方便中外记者对两个会议的采访,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设有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

  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将通过PC版及手机版专题、中国网客户端、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对本次全国两会进行全方位、全媒体、多视角的报道。同时,对两会开闭幕式、大会、记者会等活动进行图文及音、视频的网上直播。

  2017年2月26日,北京,设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一层的通信网络服务室即将投入使用。中国网记者渠津摄

  

  2017年2月26日,北京,位于梅地亚中心的2017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中国网为记者提供上网服务的两台电脑。中国网记者渠津摄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170227559085167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