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7专题 > 同心共筑强军梦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香江卫士军旗红——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纪实

2017-06-29 13:55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驻香港部队特战队员在“军营开放日”中进行摩托车特技驾驶演练(2014年 3月 22日摄)。20年前,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启了在“一国两制”条件下驻军的崭新篇章。

  驻香港部队特战队员在“军营开放日”中进行摩托车特技驾驶演练(2014年3月22日摄)。 20年前,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启了在“一国两制”条件下驻军的崭新篇章。 20年来,驻香港部队以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优异答卷。 新华社发(周汉青 摄)

  

  

  驻香港部队某旅特战一连与舰艇大队协同组织临检拿捕(2016年5月11日摄)。 20年前,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启了在“一国两制”条件下驻军的崭新篇章。 20年来,驻香港部队以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优异答卷。 新华社发(易定 摄)

  (图文互动)(3)香江卫士军旗红——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纪实

  驻香港部队某旅特战一连组织海训(2016年6月23日摄)。 20年前,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启了在“一国两制”条件下驻军的崭新篇章。 20年来,驻香港部队以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优异答卷。 新华社发(易定 摄)

  (图文互动)(4)香江卫士军旗红——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纪实  

  驻香港部队空军部队在石岗军营进行轮换交接(2015年8月31日摄)。 20年前,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启了在“一国两制”条件下驻军的崭新篇章。 20年来,驻香港部队以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优异答卷。 新华社发(周汉青 摄)


初审编辑:方媛媛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12>
分享到:
./W02017062951390991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