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7专题 > 同心共筑强军梦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李沧区老龄办举办星光老年大学将军班 庆建军90周年书画展

2017-07-12 1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2日上午,李沧区老龄办在星光老年大学排练厅和艺术展厅举办将军班庆建军90周年书画展。

  

  鲁网青岛7月12日讯   7月12日上午,李沧区老龄办在星光老年大学排练厅和艺术展厅举办将军班庆建军90周年书画展。将军书画班6名将军学员展示了50余幅书画作品,以此庆祝人民军队更加强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李沧区老领导孙启功、武全海及全区百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将军班共有10余名将军学员,他们都已经从部队退休,大都是少将及以上军衔,戎马一生,晚年选择书画爱好,成为星光老年大学的学员,学有所乐,并心系社会发展。值此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将军们以学习成果来庆祝,更加体现了此次书画展“用‘强国梦,强军梦’托举起‘中国梦’”的主题。

  据悉,近年来,李沧区老龄办、区星光老年大学在李沧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认真贯彻党的老年教育工作方针,秉承“寓教于乐、书写人生”的校训,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和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组织广大学员学政治、学文化、学科学、学知识,极大的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目前,开设了书法、国画、声乐、舞蹈等5大门类30多个专业,130多个教学班,编班总人数5300余人,聘任教师70余名,具备了相当的规模,为老龄工作、老年教育事业做出了较大贡献。特别是学校在学科设置上注重老年群体需求,注重社会效益,特色突出。残疾人、军人受到优待。将军书画班的开展既是关爱老人的举措,也是双拥工作的体现。后续,李沧区老龄办、李沧区星光老年大学将继续立足本职,扎实落实双拥工作,推动老年教育工作、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李沧区党代会确定的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奋斗目标做贡献,为祖国昌盛、社会和谐做贡献。(通讯员 王婷)


初审编辑:刘亮亮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170712588894972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