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7专题 >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 > 全部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论坛所有环境布置将在5月12日前完成

2017-05-07 16:32 来源:北京晨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所有环境布置将在本月12日前完成。5月12日至17日,全市景观照明设施按重大节日等级开启。

  丝路金桥、合作共赢、喜迎宾客、百花争艳……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委获悉,“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所有环境布置将在本月12日前完成。5月12日至17日,全市景观照明设施按重大节日等级开启。

 

  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多种形式的环境布置为高峰论坛召开营造“大国风范、古都韵味、开放包容、诚意待客”的良好氛围。在重要路段,包括长安街、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京承高速、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雁栖湖示范区及联络线悬挂宣传道旗1.3万面。在长安街、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113处主要立交桥体、人行过街天桥悬挂硬质横幅。所有宣传道旗、硬质横幅、户外广告、公交广告都将按照不同区域和路段,分为桔色、蓝色和绿色。

  同时,全市布置7 座立体花坛,分别是国家会议中心前广场“丝路金桥”、机场专机楼西北绿地“合作共赢”、机场高速路四元桥北“喜迎宾客”、东单西北角“百花争艳”、东单东南角“花开富贵”,西单西北角 “流光溢彩”、西单东南角“和和美美”。在天安门广场布置花柱、花球,奥林匹克公园布置花卉景观。北京晨报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