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8专题 > 相约上合——风从海上来 > 峰会动态 > 正文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现场注册对外开放

2018-06-05 16:05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今天采访获悉,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注册工作进入现场注册阶段,现场注册从6月1日8时正式对外开放,将于6月10日结束。

  本报青岛6月4日讯 记者今天采访获悉,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注册工作进入现场注册阶段,现场注册从6月1日8时正式对外开放,将于6月10日结束。

  今天14时,记者在位于青岛花园大酒店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注册中心看到,注册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一位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参会代表到现场注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细心地为他提供注册服务。

  据介绍,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注册工作分为网上注册和现场注册两个阶段。网上注册时间为2018年5月1日至5月22日,现场注册从6月1日至6月10日。

  注册中心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最先对外开放的活动场地,设置有入口引导区、身份确认区、现场注册区、证件等候区、证件发放区等功能区。

  在证件等候区,摆放了介绍山东和青岛的书籍资料,并配备了中英俄三种文字版本。

  注册中心整洁美观的环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和较强的沟通能力,给注册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俄罗斯注册官布科列夫给注册中心留言:“非常感谢注册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你们语言能力强,服务周到细致,希望注册中心越办越好!”白俄罗斯注册官韦尔盖奇科留言:“非常高兴来到注册中心,这里现代的设计让人感觉舒适,完备的设施也为工作创造了好条件,非常感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高效的服务,帮助我解决了不少问题,相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王丽雪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