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 焦点新闻 > 正文

北京世园会之西站快闪,迎接倒计时两百天!

2019-02-11 15:14 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在北京西客站下沉广场举办,标志着北京世园会倒计时200天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9月2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在北京西客站下沉广场举办,标志着北京世园会倒计时200天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临近十一黄金周,北京西客站地区熙来攘往的人群川流不息,在急行匆匆的乘客中忽然出现一群身着印有北京世园会会徽“长城之花”服装的身影,他们是来自北京良乡大拇指金帆童声合唱团和北京佳音女子合唱团的表演者,为西站的旅客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表演。

   

  快闪是时下国内外流行的一种活泼动感且具有出人意料艺术效果的街头表演形式。活动现场,歌手们手持铃鼓、三角铁等乐器,敲打着康佳鼓,用简单纯粹的乐器为人声伴奏,宛如一阵清风吹拂进众人的脑海,原本繁忙的广场缓慢下来,乘客们纷纷聚拢,侧耳倾听。

   

  北京世园会十大金曲凝聚了多位国内知名词曲作家的创作心血,由不同年龄不同唱法的歌者倾情演绎,每一首曲目都有鲜明的风格、热烈的主题和美好的旋律。现场的数十位歌者动情吟唱金曲之一《幸福永远》,当“风向长城来 春到妫水边,百花争艳百鸟唱 唱出艳阳天,游走世园中 住在花田里,携手五洲好朋友 快乐品花宴”的歌声笼罩广场上空,此时此刻四海聚首的乘客们纷纷驻足,沉浸在“温暖如春天,恍若花田间”的音乐盛宴中,一同感受“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世园梦想。

   

  北京西客站是我国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是以大型铁路枢纽为主体,集地铁线路、地上交通、邮电通讯、商业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体。每日经由西站奔赴四海的乘客达30余万人次,北京西站也因此成为人流周转量巨大,人群密集度极高的一个公共场所,担负着首都精神文明重要展示窗口的作用。在此举办轻松欢快的快闪活动,能够将2019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在社会上广泛传播,对进一步提升北京世园会的公众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做好下一阶段游客票务、招商招客等世园筹备工作意义重大。

   

  2018年10月11日,北京世园会将迎来倒计时两百天纪念日,北京世园局策划举行一系列主题活动,主场活动“放歌新时代”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市延庆区夏都公园水上舞台举办。

   

   

  北京世园局、北京西站地区管理委员会及北京良乡大拇指金帆童声合唱团、北京佳音女子合唱团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来源: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初审编辑:徐英淦 二审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北京世园会;北京西客站;园艺;博览会;金帆童声合唱团;乐器;乘客;广场;长城;商业服务
猜你喜欢
./W020190211549128168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