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 绿色生活 > 正文

“美丽世园号”彩绘主题大巴车首发

2019-02-11 16:05 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向社会大众宣传北京世园会,传播“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倡导全社会关注生态文明建设,11月22日在京举办“美丽世园号”宣传大巴车首发活动。

  为进一步向社会大众宣传北京世园会,传播“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倡导全社会关注生态文明建设,11月22日在京举办“美丽世园号”宣传大巴车首发活动。

  12.jpg 

  “美丽世园号”彩绘主题大巴车首发活动现场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叶大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浩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致辞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在致辞中表示,在距离世园会开幕还有158天的日子里,世园局与中青旅携手举办“美丽世园号”发车仪式,使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办会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相信明年开幕时,“美丽世园号”主题大巴车,将载着游人一起畅爽游、养生游、亲子游,尽情享受世园会精品旅游线路带来的身心放松之旅。

   

  中青旅副总裁袁浩致辞

  中青旅副总裁袁浩表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中青旅“美丽世园号”主题大巴将成为流动的风景,将“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传向千家万户。中青旅作为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作为中国光大集团下属企业,将充分协调光大集团综合优势,充分调动旗下遨游网、博览会运营、出入境商旅、公关传播、体育营销等业务板块优势,全力以赴为北京世园会提供系统专业的整合服务,使全球民众共享一届独具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园艺盛会。

   

  出席活动的嘉宾“美丽世园号”大巴车前合影

  首批的10辆“美丽世园号”部分采用中青旅全新采购的新能源大巴车,车身两侧喷涂有北京世园会会徽和世园会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车身色彩绚烂、既有醒目的标识,又富有灵动的构图,给人以主题突出,跃然生动的整体印象。据了解,“美丽世园号” 宣传活动中共投入120辆大巴车。其中全车贴世园会专版大巴3辆;全车贴全球合作伙伴专享大巴2辆;车窗贴世园会专版大巴101辆;车窗贴全球合作伙伴专版大巴14辆。

  目前,“美丽世园号”宣传大巴已全部喷绘完成,在发车仪式结束后,这些车辆将会投入日常工作中。这些车辆将穿梭于北京长城、故宫、世园会等各大景点。会展期间,这些世园会大巴车将载着游人参与畅爽游、养生游、亲子游等活动。

   

   

  首批“美丽世园号”亮相街头

  2017年4月,中青旅成为2019中国北京世园会首批五家全球合作伙伴之一,也是北京世园会旅游服务领域唯一的全球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旅游企业首次获此资质。未来及会议期间,中青旅将为世园局提供包括旅游接待、展会运营、宣传推广等资金和运营支持服务,帮助参展商、园艺爱好者共享园艺盛会的精彩时刻。

  目前,中国馆、国际馆等核心场馆正全面开展内外装修、机电安装和室外工程施工,马上转入布展和收尾阶段;配套服务建筑大部分已进入内外装修;公共绿化景观工程绝大部分关键节点工程已经完成,乔、灌木种植,土建铺装等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除部分时令花卉明年春季栽植外,其余室外种植基本完成。全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17家国内企业的51个室外展园已全部施工建设。共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2019北京世园会。这也是历届世园会参展国数量最多的一次。北京世园会第二批形象大使也将在十二月向公众发布。

  来源: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初审编辑:徐英淦 二审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北京世园会;美丽世园号;园艺;全球合作伙伴;宣传;世园局;袁浩;绿色生活;主题大巴;专版大巴
猜你喜欢
./W020190211579878775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