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20专题 >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 鲁网报道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网民 网络诚信《尼山倡议》发布

2020-12-07 1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7日,以“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范金鑫)12月7日,以“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

  会上,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导演、国家一级演员王斑,全国青联委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获得者薇娅,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主治医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宗雷,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孔冠军,湖北顺丰速运江汉分部经理、全国青联常务委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汪勇,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潘虎等青年代表参加了“青诚之声”宣誓仪式,并共同发布网络诚信《尼山倡议》。

  《尼山倡议》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诚信者,天下之结也。中华美德源远流长,吾辈须以史为鉴、诚信立人。值此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之际,共聚尼山圣贤地,携手立此誓约:

  电子商务,须守法经营,不刷单炒信,不制假售假, 捍市场秩序,展责任担当。

  网络媒体,当守正创新,不造谣传谣,不哗众取宠,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数字赋能,要秉持正道,不投机取巧,不泄露隐私, 尊伦理规范,建安全屏障。

  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铸诚信之魂,行诚信之举; 建和谐之网,塑强国之襟;同筑中国梦,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李秀娟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