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20专题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 一线传声 > 正文

平凡岗位的坚守,致敬战役一线的“无名英雄”

2020-04-17 20:56 来源:光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到基层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大批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志愿者,他们真诚奉献、不辞辛劳、夜以继日任劳任怨辛勤工作,换来了基层群众、社区居民的暖心、安心,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但却知道他们为了谁,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无名英雄”!

  鲁网4月17日讯 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形势出现了积极变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到基层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大批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志愿者,他们真诚奉献、不辞辛劳、夜以继日任劳任怨辛勤工作,换来了基层群众、社区居民的暖心、安心,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但却知道他们为了谁,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无名英雄”!

  面对疫情,人人都是参与者。光明网书发起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展”作品征集活动中,书画家们用一幅幅情真意切的艺术作品,记录下这些最美的身影,绘制一个个动人的瞬间,展现出一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美丽画卷。

  让我们像平凡岗位中的无名英雄致敬!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展”作品展播【第十一批】:

   

  《妈妈去除瘟疫》作者:李玉麟

   

  《马路天使之一》作者:张秀杰

   

  龙婷作品《不穿白衣的天使》

   

  龙婷作品《一个都不能少》

   

  《众志成城》作者:祁传海

   

  剪纸《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作者:徐和伟


初审编辑:范金鑫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