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女政客佩林称将在2012总统大选击败奥巴马

2010-11-18 14:41:16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佩林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一直以来饱受争议的美国美女政客萨拉·希斯·佩林,在11月17日参加电视节目时抛出了重磅言论。她表示自己将参加201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并有信心击败现任总统奥巴马

  据法新社11月17日消息,曾担任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的佩林,在2008年被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选为竞选搭档,这使她拥有了副总统候选人的身份。佩林于17日在节目中表示,她正在“很严肃”地考虑在下次总统大选中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选。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击败现任总统奥巴马”时,佩林很干脆地回答:“我想是的。”

  报道称,今年46岁的佩林在进入美国政坛之前曾是一名新闻记者,她早年曾在“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亚军,因此被媒体称为“最寒冷州之最火辣州长”。佩林是阿拉斯加州历史上最年轻的州长,也是第一位担任此职务的女性。她在2008年被麦凯恩选为竞选搭档后,立即名扬全美。

责任编辑:宋宪霞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