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总统在女职员背部签名被讽性骚扰

2011-09-02 18:20:49 来源:环球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明博在女职员背部签名

李明博在女职员背部签名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9月2日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访问了京畿道水原市一家名为“Will Technology”的电子设备公司。该公司一名女职员请求李明博在其衣服背部签名,结果成为热门话题。不少韩国网民讽刺李明博的行为是“性骚扰”,骂他是“肮脏的政客”。

  在韩国门户网站DAUM上,网民们对这条新闻的照片议论纷纷。署名“omakeit”的网民留言说:“样子有点像朝鲜时代的贵族给奴婢身上烙印。”署名为“天才”的网民说:“李明博的做法和疯子差不多。不过这个女职员也是没头脑,哪有让政界高官在自己衣服上签名的?真是不符合常理的行为。”

  署名“peace”的网民则说:“这是不折不扣的性侵犯行为!女性部的长官在哪里?为什么不去抗议?!”署名“minhae”的网民留言道:“让肮脏的政治家在衣服上签名,不怕遭到诅咒吗?”也有网民讽刺说:“这个女人应该让李明博在自己全身上下都签上名,以显示对大国家党的忠诚。”

  不过,也有网民留言称,李明博给女职员签名的做法仅仅是为了显示“亲民形象”,所以没必要反映如此强烈。

  此外,还有网民将矛头指向媒体称:“韩联社大概是没有新闻可报了,整出这么无聊的新闻恶心读者。”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