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零下52度被冻住 俄罗斯人推飞机人肉助起跑

2014-11-27 11:04:00 来源:中新网图片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1月26日报道,在俄罗斯西伯利亚中部城市伊加尔卡机场,一架已经完成登机程序的图-134客机,因刹车结冰而无法启动。70名乘客响应机长号召,冒著零下52度的严寒,合力将重达30吨的飞机推进滑行跑道,飞机最终得以成功起飞。据悉,飞机上共有74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网页截图)

    据报道,这架图-134客机25日准备从俄西伯利亚中部城市伊加尔卡机场飞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由于拖车无法将飞机拖至滑行跑道,于是乘客及机组人员走下飞机,一起把飞机推进滑行跑道。(网页截图)

机上70名大多是炼油厂的工人,响应机长号召,冒著严寒合力推机。(网页截图)

    据报道,乘客一边使劲出力、一边大喊“真汉子能够种树、能够建屋、也能推动飞机。”另有乘客这样鼓励自己:“我们只想快快回家!”团结的力量的确不同凡响,一众乘客分别推动两边机翼,令刹车得以“解放”,让飞机后移,最后成功起飞。(网页截图)

   对于俄罗斯人的生猛,网上各种视频都已经淋漓尽致的展现,可是零下52度推飞机,可真是闻所未闻。这一回战斗民族的新技能着实让世人再吃一惊。(网页截图)

    而对于乘客推飞机的行动,相关调查人员说,这一举动可能导致飞机遭受外力损伤,不符合安全规定,目前正就具体情况进行调查。(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