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新晋网红!世界上最可爱的“毛球”

2016-06-30 10:39: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它是一朵云?一只毛球?还是一个柔软的靠垫?不,它是新晋网红Tori,许多人都说:“这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小狗。”

  Tori是一只比熊犬,目前和主人住在韩国大邱。与许多比熊犬一样,Tori通体雪白,皮毛柔软,但和它的同类不同的是,Tori有一头十分完美又独特的“发型”。

  众所周知,比熊犬有一身类似于贵宾犬一样的卷曲短毛,头部呈圆形或椭圆形,通常无需断尾,蓬松的毛发散开时就像一朵美丽的喇叭花一样,美丽的大脑袋和卷毛尾巴可以说是比熊犬的标志特征。但并不是每只比熊犬都能拥有如此多的发量,特别是头部毛发长得像Tori一样蓬松。

  每当Tori睡觉时,它的“爆炸头”就会挡住整个身体,这让它看起来像一只巨大的毛球。

  除了发型“萌化了”以外,Tori的着装品味也被粉丝们疯狂点赞。它的衣服多不胜数,从polo衫到无袖套装再到蕾丝连衣裙,Tori总是走在fashion界的前沿,尝试各种新鲜装扮。甚至连配饰都十分考究,比如领结、蝴蝶结头饰和绶带等。

  Tori的主人经常把它的萌照上传到社交网站。Tori的个人主页吸引了许许多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忠实粉丝。目前粉丝量约6万4千人,俨然成为了新晋网红,粉丝们都被它毛绒绒的大脑袋所吸引。(中国日报网徐子茗)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