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官员:夜总会遭袭致39人死 含16名外国人

2017-01-01 14:22: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土耳其官员:夜总会袭击事件39人死 仍在搜捕袭击者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内政部处长称,伊斯坦布尔夜总会遭袭击事件遇难者升至39人,死者中包括16名外国人。

  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Suleyman Soylu)表示,目前,39名死者中已有21人的身份得到确认,他们中16人是外国人,另外5人是土耳其人。此外,还有69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媒体此前援引伊斯坦布尔市长消息称,这起袭击造成至少35人死亡、40人受伤。

  苏莱曼还表示,目前当局还在搜寻恐怖分子,希望能尽快将袭击者逮捕。

  目前尚不确定此次事件袭击者的确切人数以及袭击者身份。伊斯坦布尔市长此前称袭击者人数一人,但有目击者称人数不止一人。而不久前有媒体称,这起事件的袭击者已经被击毙。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