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朴槿惠被关押单间牢房:面积12平米 原供多人使用

2017-04-01 09:56: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韩联社报道,根据韩国法务部31日公布的消息,当天凌晨被批捕的前总统朴槿惠被关押在面积为12.01平方米的单间牢房。据悉,这个面积的牢房原来供6至7名囚犯共同使用。

  根据相关规定,除牢房面积外,韩国法务部没有公开朴槿惠使用的单间牢房的结构、器物等详情。

  报道称,朴槿惠使用的单间牢房面积是“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等其他囚犯使用的单间牢房(6.56平方米)的2倍。

  据悉,韩国法务部考虑到为前总统提供一定程度的礼遇、以及前总统卢泰愚和全斗焕被关进首尔看守所时的情况等做出上述决定。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31日凌晨签发对朴槿惠的逮捕令,朴槿惠随即被检方逮捕,并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收押。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