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部疼痛 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2018-05-09 16:0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上午,因亲信干政事件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部疼痛,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朴槿惠乘坐拘留所的护送车辆出发,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30分抵达瑞草区首尔圣母医院,接受了有关腰部疼痛的治疗。

  去年7月28日,朴槿惠曾因脚趾受伤送院;8月30日,朴槿惠又因腰疼住院。当时医生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认为,腰疼等症状系身体老化引起,朴槿惠健康并无异常。

  去年11月16日,朴槿惠因腰椎间盘突出症,在首尔圣母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影像拍摄等相关诊疗。

  2017年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通过针对时任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朴槿惠被弹劾罢免,失去司法豁免权。

  同年3月31日,法院批准逮捕朴槿惠,她随后被关押在首尔看守所。韩国检方于今年2月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请判处朴槿惠30年监禁并处罚金1185亿韩元。

  2018年4月6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朴槿惠“亲信干政”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朴槿惠2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80亿韩元。而朴槿惠则抵制到底,以“健康不佳”为由没有到庭接受审判。

  4月24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前总统朴槿惠国家情报院受贿案。朴槿惠在此前的公审准备日否认嫌疑,再次表示因健康原因很难出席审判。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