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军舰在黑海追踪美国驱逐舰 黑海地区局势再次紧张

2019-10-13 09:47: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当天美国海军“波特”号驱逐舰进入黑海海域,俄军派出军舰在其附近伴随航行。消息称,美国海军“波特”号驱逐舰驶入黑海南部水域后,俄海军派出“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上沃洛乔克”号和“奥列霍沃-祖耶沃”号小型导弹舰在黑海对美国海军舰船行动进行监控。

  当天早些时候,俄国防部宣布,黑海舰队舰艇在完成计划的演习任务后从海军训练场返回塞瓦斯托波尔。在演习中,黑海舰队反潜舰对搜寻潜艇进行了演练,扫雷艇完成了布设水雷训练,俄军潜艇则从水下向海面和地面目标发射了“口径”巡航导弹。

  据俄《生意人报》援引军事专家的话说,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试图在黑海地区增加军事活动和存在感,今年以来派出多艘军舰进入黑海海域。为应对北约的军事活动,俄军出动黑海舰队进行军演,并试射“口径”巡航导弹。报道称,双方的军事活动让黑海地区局势再次紧张。(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