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康师傅进军手机业 网友调侃:那就来个红烧牛肉味的吧

2013-01-26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王文婷)说起康师傅,不少网友首先想到的是方便面。但如果有人告诉你康师傅准备做手机了,大家什么感觉?日前,有消息称康师傅要进军手机行业,网友顿时表示脑容量不够,“要不来桶经典牛肉味手机?”

  据报道,以方便面起家的康师傅控股母公司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正进军手机行业,成立INHON品牌并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INHON PAPILIO G1。之前有很多朋友开玩笑:“现在这个时代,是个人就能做手机?”虽是玩笑话,可不无道理,这不,方便面厂商也开始做起了手机。网友@新世界的迷路小海贼:这……是个笑话吗?!!!不是的话,就给我来部额……红烧牛肉味的吧。@风倚小楼:要做能吃的手机么,饿了就泡一泡,吃两口?@琉璃:康师傅出手机了,让我冷静一下,脑容量有些不够用……如果是的话,能不能先给我来一部香菇炖鸡味的……更有网友调侃,终于实现了手机可以用水泡的功能!@尾巴七节V87:这手机开机时是不是得用热水冲泡呢……@御膳房里的洪七公:不用充电,只需冲水!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款手机尚还在中国台湾市场,此后是否进入大陆市场尚不得知。记者随后试图联系康师傅方面的相关负责人,直到记者发稿前,仍未能与之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