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美丽乡村——十个全覆盖” 首期网络名人行结束

2015-11-09 15:28: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11月8日讯 11月6日,“美丽乡村——十个全覆盖”网络名人行活动宣告结束。近20名网络名人和微博公众号博主组成的采风团,深入呼和浩特、乌兰察布、包头3个市,先后到30多个嘎查村进行采风。以“边观看、边走访,边采访、边发布”的方式进行采风报道活动。

  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自治区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网络名人深入挖掘全区各地建设“十个全覆盖”工程的亮点和成效,通过微博、微信、微视等平台生动活泼地展示“十个全覆盖”的各项成果,把我区农村牧区的巨大变化和崭新面貌传递给广大网民,引导他们深刻理解“十个全覆盖”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营造网上正能量。从11月2日至6日,短短5天时间,新浪微博设置的“美丽乡村‘十个全覆盖’”话题阅读量突破了400万,并且持续增长,不少网友还积极留言。 (杜信)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