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对话党代表丨李登海:不断引进先进技术 推进杂交玉米产品创新

2017-10-23 09:5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网北京10月22日讯 这两天,山东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开始分组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所作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论述了新时代发展的新思想、新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为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发展方向。

  十九大代表、十二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李登海表示:“作为多年我国杂交玉米高产品种的选育、开创中国玉米高产道路的领军团队,我们一定要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展的新理念。报告提到,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我们继续培养造就‘会抓老鼠、能够抓老鼠、能够抓到老鼠’的创新团队,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以‘只争朝夕,一年赶十年’的工作态度,加快我国杂交玉米产品中新的种子资源创新速度和力度。”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