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成都大学回应党委书记疑似失联 正配合开展调查

2020-10-15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范金鑫)10月15日下午,成都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今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文引发关注。成都大学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此前,数张毛洪涛微信朋友圈“绝笔”截图在网络流传。显示内容为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在朋友圈留下的一段文字,称自己在工作中受到了相关压力,并疑似失联。

  资料显示,毛洪涛1970年11月出生,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西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西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等职务,2019年起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