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溺水身亡 校方:深感震惊和哀痛

2020-10-16 2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6日晚,成都大学通报截图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张佳伟) 10月16日晚,成都大学在官方微博通报称:今日惊悉,我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不幸离世。全校师生深感震惊和哀痛,我们对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目前,学校正全力配合做好善后工作。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16日下午,温江警方通报截图

    此前,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微信朋友圈发文后失联,一天后警方证实其已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

    2020年10月15日6时许,成都市温江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住温江区万春镇天乡路的毛某某失联。接报警后,警局迅速会同相关部门全力开展查找工作。16日下午,警方发布通报:经持续工作,今晨6时许,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并综合前期调查走访工作,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关工作正在依法依规开展中。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